「案例赏析」——申远空间设计 遇见·涟城

2018-03-16 18:31: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入户玄关以现代为主色调清冷的设计给人清醒,简洁明了的线条构出空间层次感。客房空间通透温馨,白色的家具内嵌玫瑰金色不锈钢跟整个风格相呼应,透过薄纱窗帘照入的阳光让房间开阔温暖。设计师用木制家具营造出书房的沉稳安静的基调,让人可以安心工作和阅读。

遇见涟城,逃离现实的纷扰,放松身心,泡上一壶茶,坐在午后的阳光里,享受片刻的清闲。

申远空间设计

入户玄关以现代为主色调清冷的设计给人清醒,简洁明了的线条构出空间层次感。透明的棕色花瓶中插入几支干花,点缀了画面感又不会显得冗余。玄关上深浅不一高低错落的摆饰透露出生活的气息。

申远空间设计

客厅的设计简洁大方,设计师利用线条感营造出开阔之感,让你身处其中感觉大气不压抑。家具选用沉稳大气的棕色系,让人感觉温馨舒适。暖黄色的灯光也增添着家的温馨感。

申远空间设计

沙发是朴素的棕灰色,低调奢华,和谐地表达着空间的沉稳静逸,一种贵气油然而生。锦上添花的是两张躺椅,亮蓝色椅子和姜黄色毛毯,让整体的沉稳里有恰到好处的温度和温暖。

申远空间设计

餐厅在空间设计上,以细腻淡雅的色彩来体现港式特色,同色系的色调让空间显得宽敞。精致的餐具体现了对生活的认真态度,小细节的搭配透露出设计师的用心。桌上的蓝白绣球花,温柔大方,中和了原本中性的些许清冷感。

申远空间设计

主卧给人一种通透明亮的感觉,用半透薄纱窗帘营造清透清爽的环境,暖白色质感的床头灯舒适不刺眼,床头大大小小的靠枕丰富了层次感,条纹拼色的地毯让人感觉柔软舒适。设计师利用香槟色系打造出一个典雅又温馨的睡眠环境。

申远空间设计

客房空间通透温馨,白色的家具内嵌玫瑰金色不锈钢跟整个风格相呼应,透过薄纱窗帘照入的阳光让房间开阔温暖。让住入客卧的人不会有很大的孤独感。同时抹茶绿和象牙白的碰撞,撞出了可爱温馨之感。

申远空间设计

设计师用木制家具营造出书房的沉稳安静的基调,让人可以安心工作和阅读。暖色调的光线温暖而安逸,皮质的座椅如若坐上翻阅一本好书,那种感受美妙的不可言语。

申远空间设计

在阳台的设计上,设计师集合休闲和功能为一体,白色的柜体内嵌玫瑰金色不锈钢条,将整个风格的元素又轻描淡写得融入了进来,宽敞的落地窗细腻的白色窗纱,让人不自然的就想在阳台坐下来,喝喝茶,看看景。

申远空间设计

在厨房和卫生间的设计上面,设计师没有过多的再做造型和功能的设计,而是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调整了原精装修的部分功能和造型,让业主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和实用。

申远空间设计

-END-
更多家装咨询
敬请关注申远空间设计
您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