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你我同塑 一塑一宅装饰2017年终答谢宴圆满举行

2018-02-02 13:47: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鸡报晓重重喜,神犬迎新处处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一塑一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在南京浦口区雅居乐御锦天酒店一楼·滨江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年终答谢宴。

金鸡报晓重重喜,神犬迎新处处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一塑一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在南京浦口区雅居乐御锦天酒店一楼·滨江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年终答谢宴。

恭贺新禧

 一塑一宅装饰在孙总、张总以及各位领导的带领下,秉承顾客至上、公平服务的宗旨,以工程质量为标准衡量,以严格要求、雷利风行为企业作风带领企业走向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并荣获了江苏装饰行业十佳诚信单位、江苏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江苏重质量守信誉5A级施工单位等荣誉。公司实行敬人、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严抓工地的施工品质,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价值,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开场舞

一场热情奔放的开场鼓红红火火的为今晚一塑一宅的年会拉开帷幕,同事们如约而至,脸上洋溢着团圆的喜悦,大家互相问好,共同感悟今天的成长与收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