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7-12-13 19:09: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2月10日,圣都装饰首届家装文化艺术节在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圆满举行。

据介绍,圣都家装艺术节定义为一场属于真正爱家人士的盛大集会、一个关于家·文化·生活方式等精神领域的正能量共鸣。本届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邀请到多名业主朋友参与其中,对于圣都装饰家装艺术节而言,其举办的最终意义在于让员工、业主乃至合作伙伴都能尽情享受家居所带来的生活和文化内涵。让艺术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业主签到

当天,大师们现场挥毫泼墨,描绘出一幅幅山水画和花鸟植物。吸引了众多业主围观学习。对绘画有所研究的业主朋友现场与大师们交流起如何运笔上色等专业问题。现场气氛甚是火热。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