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7-12-13 19:09: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2月10日,圣都装饰首届家装文化艺术节在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10日,圣都装饰首届家装文化艺术节在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圆满举行。本次艺术节由纳宝阁工艺品有限公司,华一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当天,圣都装饰代表和诸多艺术界翘楚人物均参与其中。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总和南京华一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总现场签约,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房天下在内的新闻媒体聚焦关注并积极提问,共同探讨这场关于家装文化的盛宴。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刘总(左)与华一集团孙总(右)签署战略合作

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际文化交流院评审委员长。现任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创作部主任贾大年先生表示:“艺术是无国界,无领域之分的。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知艺术,发现美好。将艺术融入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打造更美丽的家!”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贾大年先生发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