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南京首个软装设计师俱乐部成立

2017-12-11 11:0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0日,一场专业的软装行业活动在南京金斯利喜来登隆重举行。由乐家优品和舍然设计教育机构共同成立的舍然·乐家优品设计师俱乐部在南京正式揭牌。该俱乐部旨在为南京的软装设计师以及有志从事软装设计工作的人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及行业交流平台。

“三分硬装打底,七分软装扮美”,这是一位家装行业的资深设计师的感悟。随着硬装标准化,特别是精装修成品房的大量上市,软装在家庭装修中的重要性日渐凸显。与一个装修公司就有几百个硬装设计师不同,南京市场上专业的软装设计师显得非常少。而软装却又是一个讲究细节设计,专业度要求很高的领域,如果缺少专业的系统培训,就很难有专业的呈现。

舍然·乐家优品设计师俱乐部
乐家优品总经理陈旭飞先生与舍然设计教育机构总经理王彦军先生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12月10日,一场专业的软装行业活动在南京金斯利喜来登隆重举行。由乐家优品和舍然设计教育机构共同成立的舍然·乐家优品设计师俱乐部在南京正式揭牌。该俱乐部旨在为南京的软装设计师以及有志从事软装设计工作的人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及行业交流平台。

李剑曦老师
舍然设计教育机构特聘明星讲师李剑曦老师

活动当天,舍然设计教育机构特聘明星讲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陈列高级研修班特聘专家李剑曦老师现场给设计师带来俱乐部的首场公开课——如何用国际设计思维服务大宅业主。

舍然·乐家优品设计师俱乐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设计师也是收获颇丰。据了解,舍然·乐家优品设计俱乐部将跟随乐家优品的发展走向,为不同城市的设计师带来有趣又有料的软装设计课程。俱乐部成立后的第二次公开课即将在苏州举行。

2018年起,俱乐部将针对软装设计行业,开设公开课、初级、中级、高级四种类型的课程,从而服务不同层次的人群。除了专业课程,俱乐部还将定期策划组织软装行业的相关活动,让俱乐部成为行业资讯交互的一个重要平台。

舍然·乐家优品设计师俱乐部

乐家优品作为国内专注于软装行业的大型平台,汇聚了国内外数百家品牌供应商,建立了超体量产品库,实现了家居软装全方位品类覆盖。另外,乐家优品还优选了精准、海量的软装美图资源以及海内外知名设计师的经典案例,可以有效帮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特别是软装搭配过程中找到自己理想的软装方案。此次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将更加有力地促进平台的专业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