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盛大开业

2017-12-08 19: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8日,位于江宁区天佳商业广场,家装行业上市公司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盛装揭幕。东易日盛南京总经理董利斌先生,天佳商业广场相关领导以及众多东易日盛合作材料商,南京主流媒体,速美超级家南京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12月8日,位于江宁区天佳商业广场,家装行业上市公司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盛装揭幕。东易日盛南京总经理董利斌先生,天佳商业广场相关领导以及众多东易日盛合作材料商,南京主流媒体,速美超级家南京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并共同见证家装“整家产品”进入安全无毒时代。

速美超级家
开业活动现场

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负责人张弛先生
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负责人张弛先生

开业典礼上,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负责人张弛先生表示:“家装行业率先A股上市企业东易日盛(股票代码:002713)旗下速美超级家,主要面向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白领精英、年轻人群,提供多选标准化的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整家产品”服务。“整家产品”即通过让消费者体验标准样板间的方式,选择整体家装产品, 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整套成品家装。12内完成设计, 最快 60天即可拎包入住。通过速美超级家,消费者能够快速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走进“年轻快时尚, 轻松乐筑家”的新家装时代。”

东易日盛 董利斌
东易日盛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利斌先生到场祝贺

在一片祝福地掌声中,东易日盛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利斌先生,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负责人张弛先生携手合作主材商共同为速美超级家江宁直营店开业剪彩并举杯共饮以示庆祝。

速美超级家
众嘉宾到场祝贺并进店参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