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品荟”2017秋季家居新品发布会暨艺起回家会员艺术节

--在这,遇见,秋冬潮流
2017-09-25 10:16: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经销商、设计师、媒体代表等应邀出席,共同开启此次高端摩登的潮品发布会盛宴。

9月24日,红星美凯龙河西欧洲城进口商场“潮品荟”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绚烂开启。业界翘楚云集,收获了行业内外高度关注。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经销商、设计师、媒体代表等应邀出席,共同开启此次高端摩登的潮品发布会盛宴。
发布会以家居潮品为主题,而“个性至上”、“天性自然”、“未来之选”、“当代贵族“四场国际化风格SHOW,更是将现场带入艺术氛围。整个舞台以纯白色调构成,格局简约,配色精炼,呈现出通透的空间与时尚感。别具一格的服装风格与Poltrona Frau、ZYMBIOZ、BoConcept、CHIC等进口家居品牌融合贯通,原本静态的家居产品,在模特的演绎下灵性化展现。整场发布会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和动态视觉形式将家居艺术之美输出,演绎出西方浪漫与东方神韵。

红星美凯龙欧洲城红星美凯龙欧洲城总经理李治致辞

红星美凯龙欧洲城

现场更有大胆前卫的DP点创意,沿用《油画红黄蓝》主打色。人体彩绘红黄蓝色块,男性代表刚毅,女性代表家具的柔美。通过立体造型的行为创作艺术和富有形式意味的话题探讨,重新定义艺术的边界,传达出红星美凯龙河西欧洲城进口商场在家居艺术领域的先锋姿态,使我们以全新的眼光和视角来看待家居生活艺术。

红星美凯龙欧洲城

生态设计建设馆的的唯美白桦林“心愿池”,满足消费者的购物想象,商业与艺术相结合,给消费者带来艺术和美的熏陶,在这里,时尚、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无论如何都值得挥霍时间,停下一看。

红星美凯龙欧洲城

据悉,红星美凯龙河西欧洲城进口商场作为河西家居橱窗文化地标,跨界结合艺术、设计等圈层合作,将陆续推出艺起回家系列会员艺术节、艺文商户评选等活动,致力于提升商场整体艺术氛围,打造华东家居艺文商场新地标。艺术是生活的升华,与生活并无边界,就在我们身边,触手可及。以艺术为名,回归家居生活,呈现一幅优美的生活画卷,期待红星美凯龙河西欧洲城进口商场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定位和高级的审美腔调,成为华东高端家居消费群体的时髦艺文新宠。

商场地址:建邺区奥体东 梦都大街80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