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新增家居地标——欧洲城红星美凯龙耀世开业

2017-05-21 16:54: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1日,红星美凯龙欧洲城至尊MALL开业盛典在建邺区梦都大街80号盛大举行。活动当天,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华东大区、江苏中区领导,相关政府领导以及各品牌经销商、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峰层人士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欧洲城至尊MALL耀世启航。

5月21日,红星美凯龙欧洲城至尊MALL开业盛典在建邺区梦都大街80号盛大举行。活动当天,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华东大区、江苏中区领导,相关政府领导以及各品牌经销商、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峰层人士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欧洲城至尊MALL耀世启航。

红星美凯龙 欧洲城

欧洲城至尊MALL是红星美凯龙在南京地区的第三家直营商场,位于梦都大街于江东中路交汇口,紧邻奥体中心,地处河西CBD核心地带,该商场以进口原创生态建材家具为主打,聚集BoConcept、希可、罗奇堡、Poltrona Frau、夏图等一线进口品牌。旨在打造成为华东地区艺文家居新地标。商场与多个高端楼盘遥相呼应,泛家居艺文商场的定位满足河西中央人群的家居品质需求。填补南京河西新城高端家具建材商场的空缺。

据悉,欧洲城至尊MALL将致力构建泛家居文化消费共享经营模式——M+生态圈,这个生态圈旨在融合高端圈层、设计师、艺术机构等多方力量为对生活品质有高追求的消费者、设计师等峰层人士提供家具产品及聚会场景平台。定位高端、艺文、地标,也绝不只是规划,商场将从服务、软件、艺文配备等多方去深化,真正给消费者以城市•艺术•家的信赖!据悉,商场打造的“唯美主义”艺术大展5月21日正式揭幕,目前正持续展览中。

戴昆

开业当天由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联合举办的峰层设计分享会,由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大师戴昆领衔荣麟,挪亚家,华日三大品牌一起为南京的设计师们带来设计的饕餮盛宴

红星美凯龙 欧洲城

从1986年走来,红星美凯龙,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家居零售业的代名词。三十一年来,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凭借高规格服务质量、高水准运营理念、高素质管理团队,成为家居业领先品牌。相信红星美凯龙欧洲城至尊MALL的全新到来,势必会为南京城带来一阵轻奢艺文新风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