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W装115㎡三居室 简约融合北欧打造清爽美家

2017-05-09 10:3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怎样把新房装修得又美观又实用呢?在室内设计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偏爱北欧风格装修风格,清爽的配色与异域风情的挂饰,让人感到放松。而在实用方面,设计师也将收纳做到了极致,铁艺储物架与储物柜给房主带去更多的便捷。一起看看这则9.9W装115㎡三居室案例,装修效果图或许能给你带来灵感哦!

怎样把新房装修得又美观又实用呢?在室内设计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偏爱北欧风格装修风格,清爽的配色与异域风情的挂饰,让人感到放松。而在实用方面,设计师也将收纳做到了,铁艺储物架与储物柜给房主带去更多的便捷。一起看看这则9.9W装115㎡三居室案例,装修效果图或许能给你带来灵感哦!

业主需求:业主是混迹职场多年的高级管理层,平时工作压力较大,希望家能成为一处放松身心之所。
设计理念:设计师选用清淡的原木色调、形式简洁而又独特雅致的家私和拥有自然纹理的木柜,打造一份让人放松的温馨居家感。

预算说明:户型方正,餐厨相连,客厅的开放式阳台、主卧的飘窗弥补了采光上的不足。动静区域分隔明显,提供了良好的休息环境。

中航国际社区-三居室-115.00平米-装修设计

中航国际社区-三居室-115.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航国际社区-三居室-115.00平米-装修设计

中航国际社区-三居室-115.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航国际社区-三居室-115.00平米-装修设计

中航国际社区-三居室-115.00平米-阳台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