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墨王广峰:规矩施工墨心设计,为业主带去更好的服务

2017-04-20 13:5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期有个歌手追梦十年,终于圆梦的故事特别的励志,很多人面对生活都不自觉的妥协,心里想着,梦想太遥远,如今这般安稳的状态就可以了吧。但也有的人,积累历练了若干年,终于蓄势待发,像那个现在很红的歌手一般,如愿以偿做了自己喜欢的事,能大干一场的事儿。矩墨装饰总经理王广峰便是这样破釜沉舟,勇于闯出去的人。

近期有个歌手追梦十年,终于圆梦的故事特别的励志,很多人面对生活都不自觉的妥协,心里想着,梦想太遥远,如今这般安稳的状态就可以了吧。但也有的人,积累历练了若干年,终于蓄势待发,像那个现在很红的歌手一般,如愿以偿做了自己喜欢的事,能大干一场的事儿。矩墨装饰总经理王广峰便是这样破釜沉舟,勇于闯出去的人。

矩墨装饰王广峰
矩墨装饰总经理 王广峰

房天下:王总您好!先跟房天下的网友做个自我介绍,让他们更好的认识一下你。

答:矩墨装饰是2015年成立,相对而言是一个新的公司,但我的团队并不新,我们团队成员基本上都有4年以上的家装行业工作经验,彼此都非常默契。虽然我们目前公司规模并不大,但我们还是会秉承大公司的设计跟做法去服务客户。 

房天下:我想知道,您将自己的公司取名为“矩墨”,是有怎样特殊的含义吗?

答:可以说,“矩墨”两个字涵盖了我自己对家装行业的一些寄望跟想法,“矩”的含义是: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在做装修的过程中,很多时候施工规范得不到大家的重视,所以我希望“矩”能够提醒大家,把施工规范做好,用心服务业主。而“墨”的含义则是“墨心设计”,我希望从事设计专业方面的人员能更加用心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房天下:我有幸见过许多矩墨装饰的家装案例,我个人觉得特别棒特别喜欢,那咱们公司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呢?是设计吗?

答:其实,设计和施工是没有办法做完全分离的,一个好的设计,工人不一定在施工的过程中遇见过,包括一些装饰材料,所以在施工的过程中,需要设计师在现场与工人更好的配合,所以,设计跟施工这两块我们都非常重视。

在设计方面,不管是制图规范还是制图要求,我们在同类的公司中,要求跟规格算是比较高的;在施工过程中,尤其是老房方面,我们也有着丰富的老房改造经验,比如防水啊、改飘窗啊之类的做法跟工艺,也是我们做这么多老房案例时所能提出来跟想到的。

房天下:您觉得设计师出身带团队做公司,的优势是什么?

答:因为我跟我的团队一直都在从事一线室内设计,所以说,我们更了解业主,客户要什么,想呈现什么效果,想得到什么结果,我们在沟通过程中,比同类公司能更先捕捉到客户的需求点。我一直把装饰行业定义为服务类行业,只有我们更好的服务业主,我们才能走得更好,更远。

房天下:我知道矩墨装饰目前刚成立不久,反馈其实还不错,未来您想把矩墨装饰做成什么样的企业呢?

答:我觉得人的一生能做好一件事情非常的不容易,我们目前没有太多宏图伟志,目前,我还是希望矩墨装饰能做好本行,做好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因为我相信“口碑”在未来市场中的竞争越来越重要。

口碑、服务、客户忠诚度,这三点对一个公司来说尤为重要。

房天下:目前房天下与矩墨装饰已经开始了密切的合作,您选择房天下家居的理由是什么?

答:有三点理由,首先,我们对合作伙伴的要求是十分高的,房天下是行业的大平台,大品牌,是值得我们信赖的;然后房天下对于品牌推广的力度是十分大的,我们在品牌的塑造跟推广方面也有很多想法,所以在这个方向上,咱们努力的方向十分一致;最后,你们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很强,让我从始至终都非常满意。

问:从前两年开始,家居行业就开始提出拥抱互联网这样的口号,而矩墨装饰目前也嫁接了许多互联网平台,那互联网是矩墨装饰今后的运营方向吗?

答:应该是方向之一,我们更多想回过头来,做好自己的基本功,做好服务,做好口碑,然后再结合互联网的优势,这样一来,我们会做的更好。

房天下:感谢王总接受房天下的采访,十分感谢!

找矩墨装饰装修请点击:http://home.nanjing.fang.com/zhuangxiu/shop/9417829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