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苹果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装修就等这天

2017-04-01 17:3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苹果装饰在南京特有的风情里已走过了大半年的时光,帮助四百余户城市家庭完成了在南京装修的筑家期待。梦想不间断,苹果装饰从未忘记万千家庭关于自己的居住梦想,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更多的南京人感受到品质化的美好生活。如何在琳琅满目几百家南京装修公司中脱颖而出,为此我们准备了十个月,终于机会来了——苹果装饰南京分

苹果装饰在南京特有的风情里已走过了大半年的时光,帮助四百余户城市家庭完成了在南京装修的筑家期待。梦想不间断,苹果装饰从未忘记万千家庭关于自己的居住梦想,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更多的南京人感受到品质化的美好生活。如何在琳琅满目几百家南京装修公司中脱颖而出,为此我们准备了十个月,终于机会来了——苹果装饰南京分公司开业啦。

南京苹果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全年装修就等这一天

南京开业11城聚惠,同庆家年华

开业总是省钱,全年低价装修仅此一天。一元秒杀苹果IPHONE7 PLUS、三人抱团砸金蛋赢取全房家电、中央空调等百万超级豪礼免单等你抢,同时还有五折装修的钜惠大礼名额,见所未见,闻所未闻,开业豪礼,震撼全城。即日起,为庆祝南京分公司盛大开业,苹果装饰长沙、株洲、湘潭、合肥、芜湖、南京、苏州、常州、南通、无锡、扬州等11城联动,聚惠同庆家年华,线上报名线下体验,打破传统优惠底线,秒杀一切促销方式,更有多重惊喜扑面而来,机会只有一次,不容错过,快来官网报名吧。

南京苹果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全年装修就等这一天

继苹果装饰北京旗舰店开业后,苹果装饰南京分公司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业的各项事宜。4月22日,苹果装饰南京分公司将在南京世纪缘酒店湖滨花园店世纪缘一号厅举行隆重的开业盛典。据悉,开业当天,苹果装饰南京分公司将诚邀华东大区总经理魏鹏等公司领导、江苏省装饰装修协会等行业专家以及多位业内同行共襄盛举;苹果装饰长沙、株洲、湘潭、合肥、芜湖、苏州、常州、南通、无锡、扬州等多地的业主客户将悉数到场,和现场500多名南京业主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南京苹果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全年装修就等这一天
图为:热闹非凡的苹果装饰北京旗舰店开业现场

用心服务客户,非毛坯每一个家

据了解,苹果装饰作为一家覆盖全产业链、区域市场的大型装饰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13年精耕发展,其直营分公司遍布长沙、株洲、湘潭、合肥、芜湖、南京、苏州、常州、南通、无锡、扬州等100多个一二三线城市。苹果装饰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为核心,秉承着“为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让每一个家乐享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向广大客户诠释品质家装的价值。

优质资深设计团队,5S可视化施工标准,6大优质工艺,以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工艺、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苹果装饰高品质装修体验和真正的豪装低价。用1299元/㎡任意装产品,专业监理,免费量房,私人定制方案,全程无缝沟通,统一优质的材料配置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以满足南京城市不同人群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

南京苹果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全年装修就等这一天

没有什么装修模式比苹果装饰任意装更省心,没有什么装修消费时段比开业当天更省钱。4月22日,相聚苹果装饰南京分公司开业典礼现场,独享重重惊喜,轻松实现高品质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