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17"放心装】业之峰装饰南京公司 张军

2017-03-15 14:5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首先我先介绍下业之峰集团3月份的一个背景,业之峰这么多年以来,销售额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今年,业之峰集团也是做了一个挑战自我极限的活动,整个3月份,全国23家直营公司,挑战10个亿的产值,而且,集团也拿出了1个亿的补贴来回馈全国广大业主.

导语:恶意增项、工地烂尾、价格存猫腻、售后无保障······315来临之际,家居行业的众多顽疾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长期以来众多消费者一直深受家装顽疾困扰,想要省时省力装新家,却因选择不当后问题重重,费时又费力。与其在鱼目混杂的家装市场拼命厮杀,不如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企业放心装新家!

奥米巴装饰

值此315,房天下家居网综合2016年度各大装饰公司表现并结合广大网友的投票,严格公正的评选出南京家居诚信口碑企业,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业之峰装饰南京公司副总经理
业之峰装饰南京公司副总经理 张军

【房天下】用先进引领社会风气,用榜样传递正能量!作为行业内的诚信标杆企业,值此315来临之际,请以简短的文字向广大网友发出诚信宣言?

答: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质量不达标,敲掉重来!

【房天下】恶意增项、工地烂尾、偷工减料等家装顽疾一直深受消费者诟病,针对家装顽疾,贵公司在设计、施工、售后等方面是如何避免的?

业之峰装饰针对家装行业存在的一些诟病,潜规则,特此推出了“五零靠谱承诺书”,来解决业主在装修方面所遇到的问题。

个承诺是“零污染”,即:环保不达标,业之峰全额退款;第二个承诺是“零延迟”,对于业主经常遇到家装公司无限期延迟工期的问题,我们郑重承诺:延期一天,赔付客户300元;第三个是针对家装行业“以次充好”的问题,我们给客户的承诺是“零假货”:如果业之峰的业主在装修过程中遇到了以次充好的问题,那么我们业之峰假一赔五!第四个是针对行业潜规则的承诺,很多公司的设计师会在建材那边拿回扣,如果业主发现业之峰的设计师或员工在装修过程中拿了回扣,我们业之峰承诺“拿一赔三”;后一点承诺就是“零增项”承诺,所有装修过程中,因为业之峰的原因造成业主增项的,包括面积漏算、项目漏算等等情况,所有的增项预算做完以后,业主不需要付一分钱增项的款项,而是由业之峰承担。以上“五零承诺”也将写入合同内,业之峰也强制要求所有设计师与业主签合同时,必须做“五零承诺”,这是业之峰对业主权益的一个保障。

【房天下】正值装修旺季,近期贵公司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

首先我先介绍下业之峰集团3月份的一个背景,业之峰这么多年以来,销售额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今年,业之峰集团也是做了一个挑战自我极限的活动,整个3月份,23家直营公司,挑战10个亿的产值,而且,集团也拿出了1个亿的补贴来回馈广大业主,南京地区来说,近的一场活动是3月18日,在我们的业之峰大厦内,我们活动的主题是“3·18抄底价,诚信装新家”的活动,业主凡带着户型图上门咨询装修的,我们都会送上一个精美的小礼品,我们现场有30几位设计师为业主做一对一的设计交流,所有现场交预定金的业主,可以参与“砸金蛋”的活动,砸金蛋内更是包含了彩电、家电等重量级大奖。

找他装修,请点击:http://home.nanjing.fang.com/zhuangxiu/shop/3156973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