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2017-01-24 13: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15日,“舒适传奇、温暖之旅”,由阿里斯顿联合房天下举办的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装修日记大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来自上海和南京的两名房天下装修业主获得了“年度温暖日记奖”,他们也获得了由阿里斯顿颁发的NextEVO 系列Ti813L燃气热水器,房天下直播了本次颁奖仪式。

1月15日,“舒适传奇、温暖之旅”,由阿里斯顿联合房天下举办的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装修日记大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来自上海和南京的两名房天下装修业主获得了“年度温暖日记奖”,他们也获得了由阿里斯顿颁发的NextEVO 系列Ti813L燃气热水器,房天下直播了本次颁奖仪式。

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为了将温暖传递给国人,阿里斯顿结合当下火爆的家装话题,推出了本次装修日记大赛。大赛通过装修业主分享日记的形式,为用户搭建了“装修经验分享平台、装修知识传播平台”。67天的幸福点滴记录,不仅是业主装修经验的传播,更是阿里斯顿温暖幸福的传递。

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伊始,就受到了来自南京、上海、武汉、青岛、石家庄等城市网友的关注,众多房天下装修业主踊跃参与。无论是记录正在装修中的新家,抑或是分享曾经装修中的酸甜苦辣,日记中的风景各不相同,但言语中无一不流露出对家的眷恋与期盼。这些,也正是阿里斯顿发起本次大赛的初衷:唤醒每个家庭内心深处对温暖的渴望,而阿里斯顿助推温暖升级。

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据统计,本次装修日记大赛共有500多名网友参与,经过多轮海选、竞选,在阿里斯顿官方及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的监测下,房天下上海装修业主“神奇校车”和南京“雨加田”获得了“年度温暖日记奖”!在颁奖直播仪式中,阿里斯顿南京王经理为他们颁发了价值五千多元的高端阿里斯顿热水器大奖。后期,阿里斯顿也会为18名“爱家提名奖”和300名“开贴奖”的获得者送去一份丰厚礼品。

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神奇校车”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阿里斯顿和房天下举办的这次活动,能有机会经历一场中奖的神奇经历。通过此次日记大赛,“神奇校车”对阿里斯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比如时尚外观、先进技术、节能效果等等,这些正是80、90后年轻装修群体特别需要的。未来,希望阿里斯顿能够推出更多适合年轻消费者需要的热水器产品,将温暖带给更多人。

阿里斯顿在华三十周年日记大赛圆满落幕

在华30年,传承“更好”的品牌文化

阿里斯顿官方颁奖嘉宾南区王经理在颁奖现场致辞,很高兴做客房天下,感谢所有一直支持阿里斯顿的房天下业主。

1904年,阿里斯顿热水器在意大利问世。阿里斯顿目前在12个国家拥有22个自动化研究生产基地,10个国家有17个研发中心,32个国家有53个办事代表处,所有的销售遍及150多个国家。1986年,阿里斯顿热能集团首先将欧洲流行的电热水器引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推出其主打品牌阿里斯顿ARISTON的电热水器系列产品。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带给人们全新的使用感受,很快人们接受了这种卫生、方便、舒适、温暖的沐浴方式,由此终结了中国传统“烧水洗澡”的历史。

阿里斯顿在希腊语中是代表“更好”的含义。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不断将更好的欧洲先进的供暖和热水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先后在中国推出了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中央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产品,为业主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阿里斯顿一直站在科技创新前沿,帮助了万千中国家庭营造温暖舒适的家,产品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

阿里斯顿在中国耕耘近30载,30年来陪伴,30年的服务,始终不忘初心,为用户传递温暖。同时,凭借对品质的追求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近年来更是借助完善的产品线和渠道,市场销售业绩斐然,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对于阿里斯顿的支持和信赖。阿里斯顿30周年“舒适传奇温暖之旅”装修日记分享大赛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阿里斯顿的温暖将继续在中国为更多的家庭传递下去,也期待阿里斯顿在中国的下一个30周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