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国际家具馆盛大开幕 开启家具城暖心模式

2016-12-24 17: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24日位于大桥北路24号8万平方米的弘阳广场国际家具馆盛大开幕。开业期间,除了惊爆的家具促销力度外,还为南京城开启暖心模式,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家具购物体验——不花钱也可以玩一整天。

12月24日位于大桥北路24号8万平方米的弘阳广场国际家具馆盛大开幕。在开业期间,除了惊爆的家具促销力度外,还为南京城开启暖心模式,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家具购物体验——不花钱也可以玩一整天。

弘阳国际家具

开业当天,弘阳国际家居馆补贴百万现金,馆内品牌联合发力,均以空前折扣回馈广大消费者

弘阳国际家具

一:进门礼,来就送!

2000份精致礼品来就送

二:1元抢大牌500份大牌无门槛疯抢。

三:百万现金全场补贴

在国际家具馆购物满3000减300满6000减600以此类推,单笔销售单高减免4800元封顶。

四:买家具就送软装

买家居立马送软装国际家具馆、建材馆消费满3000元送300元软装券满6000元送600元软装券单笔销售单高送3张封顶

五:超多礼品豪气送

买建材/家具/软装抽iphone7、液晶电视、山地自行车等开业豪礼12月24日、25日每天下午16:00,在弘阳家居国际家具馆一楼南厅进行抽五种优惠,款款劲爆,年未要家装的朋友们不能错过的绝好机会

弘阳国际家具馆处处体现生活之美的细节,尽显生活的品味与格调,即使不买东西也可以来弘阳国际家具馆逛逛,这里可以有一家人的欢乐时光,以下为攻略。

一家人的攻略

幸福全家福相片是一种图像艺术,有时可以透过图片传递情感,比任何语言都具有感染力!我们无法阻挡父母的老去那不如就用一张照片的时间,让幸福定格。免费拍摄全家福  让照片定格幸福瞬间让照片记录时光的变迁也让我们温记忆中那些定格的幸福家庭温馨时光!

儿童的攻略

弘阳国际家具

动动小手,把爱心饼干送给妈妈圣诞姜饼是一种介乎蛋糕与饼干之间的小点心用姜黄粉,蜂蜜,肉桂,红糖再在表面也会涂上一层糖霜使得姜饼口感更丰富味道也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孩子爱圣诞姜饼除了因为它丰富甜蜜的口味更是因为它让人难以抗拒的可爱模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