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变大空间有妙招 七个家居实用收纳技巧

2016-12-05 10:1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现代都市中,大部分人都会先选择一套小户型居住,小户型如何变身大空间?怎样利用现有的空间去做收纳?本文推荐一些小户型装修过程中,可以使用到的一些收纳技巧,7个家居使用收纳技巧,快来收藏起来吧。

在现代都市中,大部分人都会先选择一套小户型居住,小户型如何变身大空间?怎样利用现有的空间去做收纳?本文推荐一些小户型装修过程中,可以使用到的一些收纳技巧,7个家居使用收纳技巧,快来收藏起来吧。

小户型变大空间有妙招 七个家居实用收纳技巧

1、小房子不买大吊灯

尽管大吊灯看起来富贵些,但如果家里不阔朗,尽量不要用大吊灯,大吊灯会压低视觉,让房子看起来更加局促,相比之下,贴壁的LED小射灯更节能,对于小户来说更实用些。

2、窗帘越高越好

要想家里大,窗帘得挂高。虽然窗户大小是一样的,但是当窗帘齐平天花板的时候,窗子就会显得更高,房间采光更好,房间显得更敞亮。

小户型变大空间有妙招 七个家居实用收纳技巧

3、家具要有“小长腿”

事实上,带“小长腿”的家具会让房间看起来更清爽,如果本身房间比较逼仄,就不要选笨重的落地沙发,更不要搭配厚重的拖地桌布,所以,多买些带“小长腿”的家具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