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地板赫小安:走自己的风格 做够酷够炫洋范儿地板

2016-09-29 13:42: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编者按】今日采访嘉宾是一位资深地板人,这个人,他很健谈,敢说敢做,一直像科比所说那样每天努力向前奔跑。也许是因为跑得太用力的关系,他一直逆龄生长,越过越年轻。有气质、会穿衣打扮、还踏实肯干——他就是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

乐迈地板赫小安
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

 2016年9月28日,的地板品牌Lamett乐迈正式入驻南京金陵国际金陵家居,吸引了南京各界友人前来道贺。当天的活动中,嘉宾们参观了乐迈地板金陵国际家居店面,并跟着乐迈地板中国区销售总监赫小安一起交流,了解了乐迈防水地板在防水防潮方面的先进工艺。房天下家居记者全程报道了此次开业活动,并采访了赫小安。

乐迈地板赫小安
赫小安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房天下】恭喜乐迈地板南京店开业大吉。能否为房天下的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一下乐迈地板?

【赫小安】:正如大家所了解,乐迈地板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1985年在瑞典创立,2002年来自比利时的托马斯▪巴尔先生收购乐迈,伴随着这么多年的发展,乐迈已经成为实木和强化地板的全球引导者!乐迈是独特的,来自法国的设计师们用心设计着每一款乐迈原创花色,我们不打价格战,我们用品质说话,做自己的风格。

我2012年加入乐迈地板,这之前的乐迈,还在延续着外转内,和中国深入接轨,沉迷于别的品牌什么花色卖的好我就生产哪个花色。这不是我想要的,也一定不是乐迈想要的。乐迈是独有的,乐迈是有自己东西的,乐迈不能随波逐流。这个年代,不缺低价,不缺人云亦云。乐迈千里迢迢来到中国,不是为了“替他人做嫁衣”,不是为了“人云亦云”。我们要了解消费者,了解未来的消费者。我们很快发现,中国当前装修消费主力军是80后、90后、00后,他们主张个性,彰显自我。而乐迈来自欧洲的一些实木的、粗犷的、原始的味道包括地中海的味道,很快的就会被他们接受、采纳。
于是,我把乐迈所有的产品进行了整合,把国内比较相靠的花色逐渐的去掉,同时,我们每周还会新出来十几个花色,包括出口国外的花色,真正做到全球同步。但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接受,我们首先出的地板不算太鲜艳,反差也不太大,先是有一点欧洲风范,一点一点上来。直到2014年的时候我们出了一个系列,那是完全狂野的、粗糙的欧洲原始的,颠覆了以前国内认为地板全是一个颜色,地板还是一个花纹,不能有色差,颠覆了这个概念。一开始我们的经销商还跟不上,工厂发过来的货是白色、灰色、黑色,杂乱无章的?后来,良好的市场反馈给了他们好的回答。现在的消费者要的就是原汁原味:别给我打腻子,别给我上油漆的,我要的就是纯环保的,你没有虫子就证明你这个有毒,你没有这个疤的纹你就是假的。

这就是我们乐迈未来要走的道路,我们就要酷,我们就要炫,我们就要和原始接轨,我们就要洋范儿、欧洲范儿。

【房天下】:我知道乐迈在欧洲和美洲其实做的非常的棒,品牌也深入人心,您觉得中国的市场消费者和欧洲、美洲这边的消费者有区别吗?如果有,区别在哪儿?

【赫小安】:消费者的区别那肯定是很大的。有这么几点我感觉是很深的,国外的消费者买完地板以后首先一点他是自己去安装,他们很享受DIY的过程,尤其是美国,男人们都有自己的木工房,他们喜欢拿一个工具光着膀子,穿一个牛仔裤,然后自己做装修,修理房屋,他们觉得这样非常的酷炫。当然,他们追求的是个性,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反而不是那么太高,因为你做的再好,他还要自己改进,打上自己的个性标签。

但是对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我个人感觉,还是中国老百姓有钱!中国的消费者不管什么事都会去雇人去做,比如说地板,他必须有人送货,送货还不行,安装也要包了。整个装修,都不自己做。同时,国内的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质量以及环保指数,反而对个性没有放在那么首要的位置。

另外,从地板来说,国外的消费者更注重效果,而国内消费者可能更看中材质,很多名贵的地板需求均来自中国。世界需要绿色,我希望所有的地板商不要总是用红木、花梨啊这次难再生的木种,让这种稀有的木材在地球上多生存生存,让后代大家多看看岂不更好?未来我们乐迈会一直遵循用性价比比较高的木材,去打造美的,富有大自然色彩的地板。千万别为了一时您家里的美,而把整个绿林,整个地球给灭了。

乐迈地板赫小安
赫小安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乐迈防水地板

【房天下】:今天在乐迈金陵店,让我有感触的是你们推出了一款防水的地板,在卫生间也可以用上地板了,能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地板?

【赫小安】:原来我们曾经在2014年的时候推出过防潮地板,效果非常好,但是当时很多消费者都在想这个防潮地板到底能不能铺在浴室里面?防潮地板铺厨房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铺在浴室里面是对我们的一个很大的挑战。要在浴室用,就必须要考虑到水渍,潮湿长时间不易消除的问题。比如地板确实是防潮,但是地板都是小块拼装的,他有接缝,这个水渗到地板下面怎么办?地板长期的在下面泡着,他会发霉、变质,造成大量的细菌这个问题不解决,防潮地板永远不能用在浴室。乐迈的科研人员多方面考虑,反复测试,终于研究出这款防水地板。我们的科研人员测试,卫生间的水在地面上,不通风,没有人为因素干预的情况下,23能自己挥发掉。而我们乐迈现在所做的紧密度达到了24水渗不下去,我说的这个都是已经极限的数字了,所以说在你渗下去之前它已经干透了。他不仅耐卫生间的水,还耐阳台的长时间光晒。目前,乐迈这款防水地板在全世界上都是比较先进的,而且它的花纹逼真程度是和纯实木可以混合搭配的。你在乐迈的专卖店里面根本分不清什么是实木、什么是强化,而且强化和实木拼在一起你也不太容易分辨出来,乐迈地板就是这么逼真,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房天下】:这次乐迈地板惊艳亮相金陵国际家居,有没有什么新的举措带给南京的业主呢?

【赫小安】:以前我们乐迈一直走的是低端路线,但随着我们产品的调整,你可能在欧洲看到某款很喜欢的花色,或者在美国也看到了,那么你现在在乐迈南京同样可以购买到,乐迈所有的花色真正做到全球同步。装修要有个性,要跟得上潮流,那来乐迈看看就对了。

乐迈地板非常欢迎大家进店来切身感受乐迈的产品,感受乐迈的与众不同。也希望,乐迈的地板能对大家的装修有些美好的启发。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愿乐迈地板越做越好。

【赫小安】:谢谢!

乐迈地板金陵国际家居开业房天下全程报道:爱生活爱乐迈 9月28日乐迈地板惊艳亮相金陵国际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