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瑞装饰翠屏城案例|秀蘭悦·境随心转 从容过生活

2016-09-02 14:57: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秀蘭悦是展瑞装饰为业主设计的一套纯中式装修风格商住两用的私房菜会所,华而不奢的复古摆设散发着古典雅致。秀蘭悦的主人杨女士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她言:“用爱去灌溉播种出来的食物才是好吃的”。秀蘭悦所在的翠屏城小区背靠将军山,面朝翠湖,可谓“中庸和谐”、“天人合一”、“宁静致远”。

一个安静的环境,一颗透彻的心灵。有人说:“只要有一颗安静的心,在哪里都一样。”兴许很多人都一样,并没有那么高的修为。却依旧希望有一个静雅的环境。心静如禅,渐入佳境。

展瑞装饰翠屏城样板间

案例名称:秀蘭悦

案例小区:翠屏城

案例面积:300㎡(共三层)

装饰公司:南京展瑞装饰

案例设计师:陆倩倩

装修风格:中式装修

展瑞装饰翠屏城样板间
设计师 陆倩倩

秀蘭悦是展瑞装饰为业主设计的一套纯中式装修风格商住两用的私房菜会所,华而不奢的复古摆设散发着古典雅致。秀蘭悦的主人杨女士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她言:“用爱去灌溉播种出来的食物才是好吃的”。秀蘭悦所在的翠屏城小区背靠将军山,面朝翠湖,可谓“中庸和谐”、“天人合一”、“宁静致远”。

展瑞装饰翠屏城样板间

步入秀蘭悦,古琴声悠悠,继而映入眼帘的是潺潺流水,秀蘭悦招牌以及一盆清雅的兰花。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大胆对房屋结构加以改造,扩大进门空间。这样的设计也寓意着禅意生活犹如一条涓涓溪水、不张扬、不磅礴,缓慢而行却从未停止,细水长流却未消退。

展瑞装饰翠屏城案例展示

整个设计运用东方的极简手法处理空间,用柔和但富有层次的照明,少种类的材质,灰、白、墨绿原木色进行色彩搭配,减至不能再减的装饰。通过木、香、石、绿植等元素,营造出静谧的让人忘却外界纷扰,放下一切回归本初的空间意境,达到让人自我修炼,关照内心的精神诉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