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正品质——绿色家居追溯说明会”圆满举行

2016-07-27 14:24: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7月27日上午10:30红星美凯龙“正品质——绿色家居追溯说明会”在南京卡子门商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政府部门、企业商户、各界媒体等的到场支持和关注。

2016年7月27日上午10:30红星美凯龙“正品质——绿色家居追溯说明会”在南京卡子门商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政府部门、企业商户、各界媒体等的到场支持和关注。来自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局红花分局田海所长、秦淮区消费者协会红花分局束青霞站长以及国家建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赵颖峰工程师以及媒体代表等均到达会议的现场见证红星美凯龙这一推动行业绿色环保及产品质量监督认证的重要时刻。

红星美凯龙

绿色领跑项目迄今已进入第四年。经过四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已成为家居行业的绿色大奖,代表了品质的象征,“绿色家居”已成为红星美凯龙闪亮名片。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 推动行业绿色环保发展

红星美凯龙南京卡子门商场总经理周广楠在活动致辞中介绍,早在2013年红星美凯龙已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了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该项目在借鉴欧美等发达国家“领跑者计划”的基础上,以年为单位,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几个维度对家居品牌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绿色领跑品牌”及“绿色入围品牌”,获选品牌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均明显高于国家标准,可与欧美标准媲美。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南京卡子门商场总经理周广楠发言

红星美凯龙

同时会议现场周总还对“家居正品查询平台”为到场嘉宾及消费者解读。该平台不仅有红星美凯龙的平台优势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技术力量,以及行业多家知名品牌的联合资源,还受到有关部委支持,具备“强大的公信力”,力图从根本上杜绝制假售假,保障消费者和商家权益,净化市场环境。据了解,“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已于2016年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查询产品信息及验证真伪,实施和操作非常简单,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

众商户携手,打造绿色家居正品质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正品查询品牌平台自2015年底上线以来,得到众多品牌的支持,截止目前,已经有360余家的品牌积极报名参与,卡子门商场目前有46家品牌已经正式的上线,活动的现场还进行了正品质查询平台上线品牌的授牌仪式。

红星美凯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