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邦太橱柜:3.15大爱筑诚!1000抵10000!

2016-03-03 14:58: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3月15日的到来,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而作为南京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东方邦太橱柜,在真诚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是与消费者一起,向苏北革命老区的希望小学奉献爱心,担当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公民责任。

随着3月15日的到来,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而作为南京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东方邦太橱柜,在真诚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是与消费者一起,向苏北革命老区的希望小学奉献爱心,担当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公民责任。

东方邦太橱柜

3.15,我们一起献爱心!

东方邦太橱柜成立近13年来,发展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导品牌。饮水思源,东方邦太橱柜的成功离不开全社会的帮助,尤其是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因此东方邦太橱柜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值3.15到来之时,东方邦太橱柜率先在南京发起“大爱筑诚”爱心活动,向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的苏北宿迁革命老区奉献爱心。在本次活动中,东方邦太橱柜将联合消费者,共同为老区希望小学建立“金阳光图书角”,解决老区贫困学生的读书问题。

3.15,我们给您送大礼!

在3.15来临之际,东方邦太橱柜不仅给出了绿色健康、国际品质和专业服务这3份承诺,更为南京业主奉上1份惊喜,即活动期间订购东方邦太橱柜下定1000元定金,抵用10000元装修基金,涵盖橱柜、衣柜、卫浴柜、厨房电器等多个方面。与此同时,活动期间,下定橱柜还将获得超级大礼包。让业主见证品质与实惠的完美契合。

3.15,收获健康好橱柜

东方邦太橱柜自进入市场以来,凭借先进的厨房设计理念、安全环保的选材、科学有序的管理、贴心周到的服务,打造出领先国内的过硬产品品质,获得国内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在南京市民中拥有极好的口碑。在市场,东方邦太的规模也处于领导地位,2012年5月,东方邦太橱柜联合欧洲大的木业集团——奥地利爱格(EGGER)集团,将箱体环保再次全面升级,并且直接将环保等级升至超越E0、引领全球的F****星级。这一全球高环保标准的使用,让东方邦太橱柜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的环保风向标。

预订热线:13813815882 

东方邦太房天下旗舰店:http://home.nanjing.fang.com/shop/3786551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