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国际新年新高度 分公司强势入主河西CBD

2016-01-21 10:32: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深冬虽冷,但有热情陪伴。1月19日高度国际南京公司正式开业。对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和所有高度家人而言今天是个“大日子”。集团董事长郝运郝董携集团骨干成员及北京、天津、成都、武汉、杭州的分公司高管到场,共同庆贺南京公司开业大吉。

深冬虽冷,但有热情陪伴。1月19日高度国际南京公司正式开业。对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和所有高度家人而言今天是个“大日子”。集团董事长郝运郝董携集团骨干成员及北京、天津、成都、武汉、杭州的分公司高管到场,共同庆贺南京公司开业大吉。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开业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坐落于南京河西CBD,现有办公面积2000余平米,员工规模达300余人。2011年,高度国际在北京成立。作为一家为高端公寓、别墅、会所、地产项目样板间提供系统化全家居服务的创新生活模式的品牌企业,高度国际一直致力于用专业的设计和完善的服务,引领高端装饰新风尚。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开业

据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创意八部总监陆虎介绍:”高度国际本着‘为客户,为品质,为服务’的理念进驻南京。公司办公区从总公司到分公司都坚持简洁明了的装修风格,让业主走进来有通透大气之感。2016年公司目标真正做到南京装修市场一匹领头羊,把高品质环保装修带入家家户户,做健康家装领导者!”

参观完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后,下午两点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开业仪式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正式举行。郝董带领总部骨干及各分公司高管步过红毯,欢聚一堂共同鉴证南京公司的开业大典。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开业
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战略顾问  吕老(右)
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工程中心总监 周总(左)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开业
集团董事长 郝董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开业
南京公司总经理 荆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