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MODO摩都系列——慧心∙悦享

2015-06-01 17:03:00  房天下装修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人类的进步在于无尽的想象、不断实践、勇于创新、超越过去。一如Roca乐家对设计、对创新的全心投入。今天,乐家把她由百年来积淀而成的“慧心”植入全新的MODO摩都系列之中,开启卫浴生活的崭新“悦享”体验。

1

人类的进步在于无尽的想象、不断实践、勇于创新、超越过去。一如Roca乐家对设计、对创新的全心投入。今天,乐家把她由百年来积淀而成的“慧心”植入全新的MODO摩都系列之中,开启卫浴生活的崭新“悦享”体验。

一、材料的“魔”力

乐家,以美学和功能学为依托,开发出新型人造石“SURFEX”,该材料的首次运用,将着力打造Roca乐家MODO摩都全系列产品。这种神奇的材料拥有超强的可塑性,它通过融合、铸造、弯曲、无缝拼接等工艺的完美打造,摒弃了传统陶瓷造型局限的弊端,使你的设计更为开放和自由。同时,“SURFEX”拥有的细致,的倒角设计,突显其清晰优雅的特质,它将经典设计和卓越品质合二为一,着力打造独具品位和个性的卫浴空间。

二、“坚.白”合体

神奇的“SURFEX”人造石材料还具有坚固、精纯的特点。对于化学品侵蚀、划伤、防火、抗紫外线等方面具有很强的耐抗性。因此,与普通陶瓷相比,具有更强的实用性、耐用性。

不仅如此,这种材料的纯天然矿物质构造原理确保它具有抗菌、无毒、恒久超白、易于清洁、绿色安全、无污染的特性。在生产、使用环节中完全可做到回收、并修复再利用。

2

三、随心而“变”

乐家为客户打造的MODO摩都整体卫浴全系列,包括了座厕、净身盆、台盆、家具、浴缸等全款卫浴产品。在该系列中,无论是摩都一体式台盆和英佩拉家具的完美组合,还是MODO浴缸和储物空间的整合设计,都将不同饰面融于其中,供你随心选择,自由设计。

另外,由于其材质独特的可塑性,在未来还可以为工程项目做定制化产品,以满足各种市场需求。

物如其名,乐家MODO摩都系列正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多变、梦幻与魔力。它的出现将对我们的卫浴生活带会来怎么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