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博克曼高端定制衣柜 领悟典雅别致生活

2014-10-23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环保指数与健康要求的提高,愈来愈多的家居人将目光转向实木定制家具,开始重新审视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经典之星。博克曼以天然的色泽及其绿色环保、坚固耐用的特性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环保指数与健康要求的提高,愈来愈多的家居人将目光转向实木定制家具,开始重新审视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经典之星。它以天然的色泽及其绿色环保、坚固耐用的特性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博克曼实木定制专家,凭借着强大的设计研发队伍与精湛原创的技术工艺,推出了多款实木产品,这些产品无论从色彩到纹理,还是从整体设计到局部修饰,无不散发着浓厚的实木文化气息。今天测评员带大家再次走进位于南京金盛家居的博克曼衣柜,感受一下博克曼衣柜实木定制产品所绽放的魅力。

1

dangan

测评时间 2014年10月13日
测评地点 南京金盛江东门店国际饰材馆3楼A9-12号
测评品牌 博克曼衣柜
测评产品 简欧白色实木衣柜;欧式实木肚板平开门衣柜
咨询电话400-003-8880

xiangqing

1、简欧白色实木衣柜

2

这组简欧白色实木衣柜,没有过多妖娆曲线环绕,没有富丽堂皇的珠光宝气,单凭简洁明了的直来直往开辟另一种风景。经典平开门设计,营造出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彰显风格的不经意间流露出对尊贵生活品质的追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