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西堤国际现代简约四居 9万装修二百平复式美家

2012-07-15 00:00:00  南京房天下装修家居网 郑晨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是银城西堤国际的一套197.7平米的四居室,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进行装修,总共花了8.88万元。原小房间都过于迷你,设计师把阳台拉入室内,整个房间从功能到舒适度上都非常完美。

本案是银城西堤国际(小区网论坛)的一套197.7平米的四居室,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进行装修,总共花了8.88万元。原小房间都过于迷你,设计师把阳台拉入室内,整个房间从功能到舒适度上都非常完美。

房屋详情:

 小 区: 银城西堤国际(小区网论坛)商铺
 风 格: 现代简约
 户 型: 四居室
 预 算: 8.88万
 面 积: 197.70平方米

装修效果:

<a href='http://xidiguojiyc.soufun.com/' target='_blank'>银城西堤国际</a>(<a href='http://xidiguojiyc.soufun.com/' target='_blank'>小区网</a>,<a href='http://xidiguojiyc.soufun.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a>) 现代简约 四居室装修 6

乍一看客厅的装修,根本想象不出整个装修只用了不到十万,要知道本案的房子总共有将近200平米的面积。不过仔细研究之下倒是恍然大悟,客厅的装修出色在软装,相对花费比较多的硬装方面倒是十分“简约”。沙发下的地垫,背后别致的画框,以及个性的座垫就让空间显得十分丰满时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