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意大利蜜蜂瓷砖安特瑞斯系列 低调王者风范

——走进商家系列活动之评测蜜蜂瓷砖
2012-06-29 17:47:00  南京房天下装修家居网 郑晨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选购瓷砖是装修的重头戏,市面上的瓷砖品种繁多,风格迥异,质量也参差不齐。来自意大利的蜜蜂瓷砖,凸显时尚前卫的意大利独特风韵,华丽的外表下有着怎样的品质?今天搜房网记者与大家一起评测一款意大利蜜蜂的产品——安特瑞斯(ANTARES)系列。

选购瓷砖是装修的重头戏,市面上的瓷砖品种繁多,风格迥异,质量也参差不齐。来自意大利的蜜蜂瓷砖,凸显时尚前卫的意大利独特风韵,华丽的外表下有着怎样的品质?今天搜房网记者与大家一起评测一款意大利蜜蜂的产品——安特瑞斯系列。

蜜蜂瓷砖 安特瑞斯 ANTARES瓷砖1

测评详情:

搜房网测评中心

测评时间 2012年6月12日
测评地点 卡子门红星美凯龙意大利蜜蜂瓷砖
测评品牌 蜜蜂瓷砖
测评产品 安特瑞斯系列(ANTARES)
产品规格10*10/16.5*16.5/33.3*33.3/50*50 cm²
参考价格 490-790元/m²(规格不同,价格不同)

  [1] 2 3 4 5 6 ] 后页 末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